迢迢

采苦采苦,于山之南

死亡六人组/平昌的四周跳时代

博洋的勾手四周跳,年轻、张扬而充满力度,在纯白的冰面上像一闪而过的黑豹,肌肉线条流畅,又含有无限爆发力。

他身后滑过去的是陈巍的勾手四周跳,落在冰上溅开了一圈冰渣子,尖锐透亮,反射冬阳显得光芒万丈,鲜衣怒马,一朝看尽长安花。这个四周跳清脆地向世界宣告它的到来。

再后面是一个昏昏欲睡的影子,盘桓在冰上摇摇晃晃,这是宇野的后内点冰四周跳,伴随着人声配乐有点儿疯魔地剧烈颤抖。

又一个四周跳唱着歌欢快地降落到了冰场上,轻盈地跳起舞来,有刃跳独特的舞步。在坚硬冰冷的冰面上就那么一跃而起,它的力道介于温柔与强硬之间。宇野的后内点冰跳好奇地回头去看,发现正是自己熟悉的队友,羽生的后外结环四周跳。

这个后外结环跳还没有站稳,后边就传来“Javi”的大声呼喊,所有四周跳都笑了起来,费尔南德斯的后内结环四周跳也到了。

四周跳们挤成一团,而后像意识到什么似的排成一列,静静等待最后一个同伴的到来。

最后一个四周跳有点儿慢了,不过还是渐渐出现在了它们的视线中,从远方的一个小黑点,很快就显出轮廓来,稳健、优美,滑行流畅,陈伟群的后外点冰跳与四周跳们抱成一团,它们共同大笑起来。

评论(14)

热度(1411)

  1.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